x、

只文不武。

明夜

你能把天上的星星送给我吗? 

我让窗外的月光洒满墙面

帮我数数对面楼上有灯光的窗子 

21

你今天看的那个故事是什么? 

川端康成的抒情歌 

你喜欢穹妹吗?

喜欢

明天给我下动漫!

嗯 

我肚子痛~ 

啊 ? ! 

哈哈哈哈哈骗你的 !

-_-|| 

我们老板今天骂我了 

为什么?

Bulabulabula~ 

你不爱我

嗯?

你不认真听

没有 

你听窗外的车鸣 

我只听到你动听的心跳 

嘿嘿 送你个吻 

恩 睡觉吧 

不行 你说你爱我 

你爱我 

!!!说不说?

wan an

评论

© x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