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、

只文不武。

两点的天明

我是一滴雨,落在树叶上 
 
我是一粒灰,附在叶脉间 
 
雨越滴越多 
 
唰 
 
和着尘埃蜿蜒而下 
 
 
 
我是一片云,层层累积 
 
我是一颗尘,偶遇晦云 
 
温度越来越低 
 
淅淅沥沥 
 
变成雨滴落在凡尘 
 
 
 
我是一抨泪,剔透晶莹 
 
我是一朵风,温柔可亲 
 
想抚你的脸 
 
无声 
 
滴滴怀抱化成云 
 
 
 
我是一汪水,人间心田 
 
我是一束光,七彩玲珑 
 
炽热的眼眸为你打开 
 
嘭 
 
白烟袅袅泛余音 
 
 
 
我是一捻心,孤骛残形 
 
我是一根发,幽咽长鸣 
 
青丝掉在心田 
 
汀 
 
世间从此充满光明

评论

© x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